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兰芝水乳适合什么肤质

现在的朋友越来越注重自己的护肤情况,所以使用护肤品的时候非常注意产品,而兰芝水乳是比较多朋友喜欢的,那兰芝水乳适合什么肤质?

兰芝水乳
兰芝水乳

1、兰芝水乳适合所有肤质使用,尤其是干燥缺水的皮肤,能为肌肤补充所需水分,调节水油平衡,使皮肤更加稳定。

2、皮肤缺水会影响新陈代谢,出现细纹、色斑等衰老现象,补水不到位也会影响护肤品的吸收,不管哪种肤质的皮肤都需要及时补水,兰芝水乳的主要功效就是补水保湿。

3、由于每种肤质适合的补水产品不同,兰芝的水乳也分为不同系列,比如水衡清盈系列、水衡透润系列、水衡舒颜系列等,不同系列的滋润度都有所差别,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进行选择。

4、虽然是补水产品,但兰芝水乳清爽不油腻,即便是油性皮肤也能放心使用,能够改善出油情况,调节油脂的分泌,敏感性皮肤使用任何护肤品前都要进行过敏测试,没有出现不良反应后再使用。

以上是关于兰芝水乳适合什么肤质的介绍,如果自己不知道自己是否合适,可以用兰芝水乳擦在手里感受一下,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