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还珠格格是哪年拍的啊

《还珠格格》是一部改编自琼瑶同名小说的古装清宫喜剧,由孙树培导演,琼瑶亲自担任编剧,赵薇、林心如、苏有朋、周杰、陈志朋、张铁林、范冰冰等联合主演,相信那是很多的童年回忆,那么还珠格格是哪年拍的啊?

还珠格格
还珠格格

1、1998年拍的。1998年《还珠格格》是中国电视剧的一部传奇,全民齐乐的电视剧。

2、小燕子赵薇一飞冲天,红遍亚洲,全民文化偶像,收视率创造中国第一,亚洲第一,重播率最高。《还珠格格》轰动亚洲,风靡全球各国华人圈并打破中国电视剧收视纪录。

3、被社会学家誉为小燕子风暴、赵薇现象等。是女作家琼瑶的成功转型之作;其第一、二、三部被湖南电视台拍摄成同名电视连续剧《还珠格格Ⅰ》、《还珠格格Ⅱ》和《还珠格格Ⅲ》。

《还珠格格》这部作品,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一部琼瑶剧了,即使现在也已经是很多80后,90后,甚至是00后的童年回忆,每一次想起来的时候都会想到剧中非常可爱的小燕子和温柔大方的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