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世界猫有什么用

众所周知,我的世界是目前比较火的一款单机游戏,虽说比较好玩,但是玩久了难免会觉得无聊,因此在游戏中驯服一些动物陪伴你冒险,这种无聊的感觉就会随风消逝。那么我的世界猫有什么用呢?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1、带来惊喜:猫在1.14版本后被分为豹猫以及流浪猫。豹猫只能在热带雨林中找到,而流浪猫就不一样了,流浪猫可以在村庄附近找到,而且还有很多。流浪猫和普通的猫区别不大,但是流浪猫却有一个最大的好处是流浪猫会时不时的给玩家带来惊喜,在你晚上睡觉的时候你的猫也会跟着你一起睡觉。而当你醒来的时候你的猫也会一同醒来,在这个时候你的猫会有几率给玩家们带来小惊喜,比如鸡肉,羽毛还有最为珍贵的幻翼膜。所以如果你养的猫越多那么能够获得好东西的几率也就越大。

2、苦力爬天敌:好多僵尸都怕猫,苦力爬(creap,又叫自爆僵尸)见了僵尸就不会爆炸,小僵尸见了猫就会逃跑,猫还可以杂交出3个品种(姜黄猫,西服猫,还有一种暹罗猫)。爬行者会避免与猫相遇,所以猫是玩家防御爬行者的一大利器,即使爬行者已经开始追逐玩家。猫不会受到跌落伤害而且也永远不会攻击任何攻击性生物。

3、冒险中的陪伴者:一个人玩游戏总是会觉得无聊,如果你能够找到一个陪玩的小伙伴再好不过了,但是在现实中想要找到一个一起玩游戏的朋友不容易。因此我们往往需要小动物的陪伴,当我们每次砍树,挖矿回来后看到我们的猫趴在箱子上喵喵叫总是会觉得很温馨。

以上就是我的世界猫有什么用的内容介绍了,可以看出猫的作用是比较多的,因此养一只猫来当作陪伴你的伙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