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英国著名景点有哪些

众所周知,英国长期以来一直是欧洲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英国除了有美丽乡村、历史悠久的城市之外,还有很多著名的景点。接下来就让小编来说一下美国著名景点有哪些。

塔桥
塔桥

1、白金汉宫:白金汉宫是英国的王宫。建造在威斯敏斯特城内,是一座四层楼的正方形围院建筑,宫内有典礼厅、音乐厅、宴会厅、画廊等六百余个房间。在宫前广场有胜利女神像站在高高的大理石台上,金光闪闪。正面的大门富丽堂皇,外栅栏的金色装饰威严庄重,厚重铁门的浮雕营造出与宫殿十分和谐的氛围。围墙里面,可以看到那些著名的近卫军士兵纹丝不动地伫立着。周围占地广阔的御花园,为典型的英式风格园林。

2、大本钟:大本钟是联合王国国会大厦威斯敏斯特宫的附属钟塔,世界上著名的哥特式建筑之一,伦敦乃至英国的标志性建筑。

3、圣保罗大教堂:圣保罗大教堂是世界著名的宗教圣地,世界第五大教堂,英国第一大教堂,教堂也是世界第二大圆顶教堂,位列世界五大教堂之列。圣保罗大教堂最早在604年建立,后经多次毁坏、重建,由英国著名设计大师和建筑家克托弗.雷恩爵士在17世纪末完成这伦敦最伟大的教堂设计,整整花了35年的心血。里面还有一所具有不凡地位的法学院,位于教堂区内的圣保罗十字学院是伦敦的首届“议会”所在地。

4、塔桥:此桥完工于1894年,具有维多利亚时期的独特风雅气质。当轮船还作为重要交通工具的时候,一天之中桥身不得不起落过50次之多。不过,现在一周也就一、两次,运气好才能有幸一睹其风采。桥上塔内(北塔)展示有此桥的结构及伦敦市内各桥梁的历史。上层的步行桥廊均是玻璃窗,可凭眺伦敦美景。

以上就是英国著名景点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这些景点都是很多朋友到英国旅游必打卡的地方,所以千万不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