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荣耀细节操作怎么练

王者荣耀是一款操作性比较高的游戏,目前峡谷中已经有八十几位英雄,想要熟练操作每个英雄是比较难的,那么我们怎么才能更快的提升操作技巧,提升段位呢?王者荣耀细节操作怎么练呢?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

1、开自定义训练模式:练习走位、边走边攻击、注意躲对面的控制技能。一般控制技能都有明显的前摇和施法动作这些的都是很容易剁掉的。例如妲己的魅惑、后裔的大招、等等。像是李白的大招和二技能是不可以被选定的,等你有大招的时候这些技能你都可以直接剁掉。等你规避掉这些关键的控制技能的时候就是你开始秀操作的时候了。

2、选择对战模式--娱乐模式--无限乱斗:在无限乱斗里面节奏更加快速,大家的装备和等级都起的很快。可以更好的打到后期的作用,这个时候你有大量的金钱来购买,金身和名刀。这些道具都是可以用来规避秀操作的装备。例如当你没有大招的时候可以选择鞋子出一个金身,用来躲掉对面的关键控制,名刀也可以作为你丝血反杀的关键道具。

3、当你看到对面的非指向性技能的时候你可以用1技能来躲开,走位反应,还有对技能的释放这些都需要时间来积累。当你把一个英雄玩到机制了就是你秀的时候了。

温馨提示:保护视力、长时间练习以后要多运动保证身体的健康。可以选择玩一下反应的游戏来锻炼自己的反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