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毛衣

在秋冬的服装中,毛衣最百搭的单品,因为不可或缺,所以百搭,保暖是毛衣最基本的要求。秋季的毛衣可以稍微薄一点,但是冬季的衣服必须是厚厚的,这样才会保暖哦,但是这么多的毛衣,该怎么选择毛衣呢?如何挑选毛衣呢?

如何挑选毛衣
如何挑选毛衣

1、挑选毛衣的时候,要注意这件毛衣的款式,圆型的款式适合各种年龄的姑娘。

2、要注意质量,因为质量往往决定一件毛衣的实用性,所以,可以要求在质地和细节上要求比较精细。

3、长袖的毛线衣是很百搭的,选择它绝对没错,简洁大方的色彩和比较保守的款式就可以有不同的味道。

4、现在的毛衣很多时候都是化纤的质地,所以,买的时候最好闻一下有没有其他的味道,没有异味会更好一些,否则对皮肤有害。

5、毛衣的弹性很重要,购买的时候,扯一下衣服的表面,就可以检查弹性怎么样,应该算是比较好的一个方法。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方面。

买来的毛衣如果有发痒,发粘的感觉,说明毛衣的面料不是很好,一般好的毛衣手感会很顺滑,如果有闻到什么异味,那就更加的不能够买了,说明可能是存放太久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原料太过于差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