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海周边旅游景点有哪些

北海是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海边城市之一,每天都有新的外地游客聚集在这里,也有一批老的游客已经将北海的热门景点玩便了,没了新鲜感,这时候需要到周边的旅游景点玩是最合适的。那么北海周边旅游景点有哪些呢?

湖光岩
湖光岩

1、万尾金滩:万尾金滩位于防城港东兴市的旅游度假区内,这里沙质与水质虽不及银滩,不过胜在人少,沙滩面积也较为开阔,也因其沙质金黄,日落时分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金光闪闪而闻名。游玩万尾金滩一般选择下午4到6点这段时间,这个时候在沙滩上散散步,或者乘坐渔船出海,享受海上美景与惬意时光,然后差不多就到日落时分了,便可欣赏这里金灿灿的海滨美景。

2、三娘湾:三娘湾位于钦州犀牛脚镇东面,这里有一处人少水清的海滨浴场非常适合游玩,同时旁边还有一处海豚湾,运气好还可以看到中华白海豚,除了观看海豚外,三娘湾的淳朴渔村生活也令人向往,漫步沙滩、赶海或是享受宁静的海滨生活,这里都是一处休闲胜地。

3、霞光观海长廊:位于湛江霞山区的霞光观海长廊是湛江市比较热门的旅游景点,许多来湛江旅游的小伙伴都喜欢到这里停留一番,长廊上绿草油茵,花色芬芳,古木怪树,密密丛丛,从而形成一条千姿百态、景观变幻的园林长廊,成为湛江人最喜欢的休闲天地和外地游人必观的城市风光。

4、湖光岩:湖光岩位于湛江麻章区的湖光镇,它被称为湛江的第一大景点,凡是到湛江旅游的游客,基本上都会来这里,而它也是中国玛珥湖的典型代表,湖底的沉积物真实的记录了十多万年以来古气候、古环境的变化情况,蕴藏着丰富的热带亚热带气候环境的变化的信息。

关于北海周边旅游景点就为小伙伴们介绍到这了,如果小伙伴们时间充裕,可以把上述的景点都游览一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