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夏威夷旅游攻略是什么

夏威夷是无数情侣度蜜月、拍婚纱照的绝佳圣地,这里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来到夏威夷你能感受到古老民族村落的神秘,还能看到绝美自然景观。那么夏威夷旅游攻略是什么呢?

夏威夷
夏威夷

1、签证:前往夏威夷旅游是需要签证的,先提交所有签证手续并且支付费用。由于美国实行面签,所以需要申请人亲自携带材料前往户籍所属的美国领事馆进行面签。2017年起美领馆将在面签前采取随机电话抽查政策,请申请人务必提供真实的背景信息以应对电话调查。

2、交通指南:全世界任何地方前往夏威夷交通方式就是乘坐飞机。欧胡岛上的檀香山国际机场(HNL)是夏威夷的主要机场,大部分夏威夷游客都从这里进出夏威夷,或者从美国大陆直飞茂宜岛、大岛。从中国飞往檀香山国际机场的主要航空公司包括:日本航空、大韩航空、全日空航空、达美航空、联合航空等。

3、最佳旅游时间:夏威夷只有两个季节,而且全年气候宜人,是最理想的独家圣地,每年的12月至次年的4月、6月到8月是最佳旅游时机,这个时间段也是夏威夷的旅游旺季,冬季潮湿,适合观鲸和冲浪等活动,夏季较热,但是更具风情,节日也多更显热闹。10月到11月是夏威夷旅游淡季,这一时间段内天气十分干燥、炎热,不适合徒步旅行。

4、夏威夷旅游路线安排:欧胡岛→夏威夷大岛→茂宜岛→欧胡岛。

关于夏威夷旅游最佳时间想必大家也了解清楚了,要去旅游的朋友请选择12月至次年的4月、6月到8月这两个时间段比较合适,但是记得做好相关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