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vivoy97耗电快怎么解决

随着手机功能的日益丰富,不管是外观设计、拍照功能、内存处理器都在一直优化提升,但手机的续航功能一直不被重视,特别是苹果手机的小电池容量,成为了大家所诟病的地方。那么vivoy97耗电快怎么解决呢?

vivoy97
vivoy97

1、及时关闭耗电服务:WiFi不关,掉电如流水,因为在开启了WiFi且没有WiFi的环境,手机会不停的搜索WiFi,这个过程特别耗电。所以,不用的时候要记得关掉WiFi。同理,移动网络、蓝牙、GPS等服务不用时不要打开。

2、关闭不需要的后台运行程序:软件在后台没有使用,并不代表没有运行、不占用内存,其实软件在后台是一直处于运行状态的,这必然会消耗电量。可以上滑快捷栏点击“一键加速”清理手机后台运行内存。

3、适当减少滑屏、解锁等操作:适当减少滑屏、解锁,可以减少电量消耗。

4、必要时启用手机自带的省电模式:进入省电模式后,手机会通过关闭一些功能,智能调节CPU运行,将手机功耗降低,以达到省电的目的。开启省电模式:进入i管家--省电管理--开启普通省电或者超级省电模式即可。

其实耗电快是电池用不住了,把所有的后台关闭了,如果还耗电快的话,就需要换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