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动牙刷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日常使用的牙刷也有了变化,从传统的普通牙刷发展到现在的电动牙刷,那么电动牙刷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电动牙刷
电动牙刷

1、不能将电动牙刷放在高温处或长时间处于暴晒状态,因为刷毛容易高温而变形。

2、每次用完牙刷后要彻底洗涤,并将水分尽量甩去,然后将牙刷放在通风有日光的地方,使它干燥而杀菌。

3、如果条件许可,可同时购买2把或3把牙刷轮换使用,使牙刷的干燥时间延长。这样做对患有牙龈炎和牙周炎的人来说尤其重要。轮着使用也可以保证牙刷的弹性。

4、刷毛如果已经散开或者卷曲了必须及时更换,否则对牙齿和牙龈不利。

5、每周最好对牙刷进行一次彻底的清洗消毒。

6、牙刷不能和其他人共用,以防相互传染疾病。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电动牙刷使用注意事项,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