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砂糖桔的种植条件是什么

最初沙糖桔的产地是在四会市黄田镇沙塘村,所以这也是沙糖桔的名字由来,在怀集、广宁、信宜市一带都有种植,不过现在的广西桂林市荔浦县是我国种植沙糖桔最大的县,沙糖桔富含了很多维生素,老人小孩都适合食用,更是受到了年轻人的喜爱和欢迎。那砂糖桔的种植条件是什么?

砂糖桔
砂糖桔

1、温度问题。南橘北枳听过吧。桔子生在淮河的南边就会变成枳。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橘子对于温度的要求是非常严苛的,在种植果实的过程中,如果你没有注意好温度的问题,将会给你带来很大的麻烦。而砂糖桔虽然对土壤的要求没有那么严格。但是偏偏对温度的要求却严苛的不得了。所以要保证有温暖适合的温度。

2、光照问题。砂糖桔其实是个耐阴的植物,也就是说,在自然的条件下,即使遇到了光照不充足的情况,也是可以保证正常生长的,但是大家应该注意。光照的问题比你想象中的要苛刻,保证它正常的光照,含糖量会变得非常高。

3、水分问题。在种植这种桔子的过程中,年降水量一定要保证好,差不多在一千毫米左右,才可以保证它的正常生长。

好啦,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砂糖桔的种植条件了,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