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选购胡桃木床

床是我们休息的家具,也是我们常见的一种家具,它的品牌有好多种,尤其是我们的胡桃木床,这种材料的家具,在我们的市场上非常的畅销,那么怎么选购胡桃木床呢?

胡桃木床
胡桃木床

1、材质。要想看床是否是纯黑胡桃木还是表层贴皮的黑胡桃木床,或是外围是黑胡桃木,而床里侧为其他杂木。黑胡桃木的价格在美国材里算非常高的,一些商家会在看到的地方用黑胡桃,看不到的地方用一些杂木。

2、品质与做工。床是家具中的大件,如果需要买床,而且又是黑胡桃木床,那就要看重床的做工和品质。怎么看品质和做工呢,这些就需要一些经验和积累,最好是货比三家,多转转几家就可能发现一些不一样的地方,比如对木头细节的处理是否到位,还要看木材连接处的缝隙是否处理到位,榫卯的处理是否细致等等。

3、造型与设计。买床除了要买质量好的,也要买好看的,不然买胡桃木这么贵的干嘛呢?只要床好看自己喜欢,然后质量好就可以了,要选择符合自己房间风格的最合适。

4、品牌。虽然国内家具行业鱼龙混杂,但还是有一些是比较知名的品牌的,这几年更是有不少做的还可以的独立品牌。这些品牌在设计、品质上会更有一定保证。选择时最好选择比较知名的品牌。

5、环保处理。床是我们晚上睡在上面的,如果不环保的话后果可想而知。最好买木蜡油或者蜡经过处理表面的实木床,并且询问卖床的使用的是什么品牌的木蜡油或者油漆,看是否健康环保。

关于怎么选购胡桃木床的全部内容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相信大家通过小编的介绍后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