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羊羔毛清洗注意事项有哪些

寒冷的冬季一件羊羔绒外套必不可少,既保暖又时髦。但是白花花的羊羔毛非常容易弄脏,这时候就需要清洗羊羔毛外套了,那么羊羔毛清洗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羊羔毛
羊羔毛

1、因为面料的特殊性,清洗时应尽量避免粗糙剧烈的磨擦,以防磨损布料。(清洗过程中,有轻微掉色属正常现象)一般建议送往专业洗衣店进行商业性水洗。如果选择自己手洗的话,水温应在三十度左右,绝不能用温度较高的水进行清洁,容易掉色严重。

2、如果选择自己手洗的话,水温应在三十度左右,绝不能用温度较高的水进行清洁,容易掉色严重。水洗前要将羊羔毛外套翻过来,且不要与其他衣服一同洗涤,以免染色。先放中性洗涤剂再加水,使洗涤剂充分溶解,将已浸透的羊羔毛外套放入水中,羊羔毛外套怎么洗关键在于重点脏污处及领口的洗涤,采取挤揉的方法洗涤,其余部位轻轻拍揉。

3、接下来用30℃左右清水漂洗,洗干净后,可根据个人喜好将配套柔软剂按说明量放入,浸泡5分钟左右,手感会更好。将洗后羊羔毛外套的水挤出,洗后不能拧绞,只能挤压。可摆放整齐装入脱水袋中,再用洗衣机的脱水筒脱水。将脱水后的衣服平铺在有毛巾被的桌子上,用尺量到原有的尺寸,用手整理成原型阴干,平铺或者悬挂晾干。请勿曝晒,造成变形及褪色。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羊羔毛清洗注意事项,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羊羔毛清洗注意事项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