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豆浆机如何选购

豆浆,应该算是一个比较简单的早餐,而且豆浆是典型的豆制品,所以营养也比较丰富,另外,豆浆和别的食品的适配率也蛮高的,豆浆配油条,豆浆配馒头,豆浆配小吃都挺好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豆浆机如何选购。

豆浆机
豆浆机

1、品牌。品牌名气比较大的豆浆机都经过了市场和时间的检验,经过很多的消费者的评价,产品在这些评价中一步步的升级,不断的完善,所以,好的品牌的豆浆机的各方面的性能都不差。

2、材质和配件。好的豆浆机的材质和配件应该都选用的是好的,一些进口的配件的品质都算是上乘的,在挑选的时候,可以着重的检查电源的插头,电线,看这些东西是不是完好无损的,是不是国家质量安全认证的,有没有3C认证或者CCC的认证标志。

3、售后服务。豆浆机也算得上是一件小电器了,电器都比较容易出问题,所以,为了保证之后在使用的时候不会太麻烦,如果出现问题能够及时得到修理的话,那就会方便很多。所以,选购的时候,可以选择售前,售中以及售后服务都能得到良好的保证。

4、容量大小。因为豆浆机有不同的容量,所以,在选购豆浆机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家中使用的人口数量选择相对应的容量大小的豆浆机,举个例子,如果你是两人使用,则八百到一千毫升的容量就够了,如果,你是三四个人在使用的话,那么就可以买的稍微大一点一千到一千二毫升左右的,如果是四个人使用的话,那就买一千三毫升以上的豆浆机即可。

5、技术。好的豆浆机的技术能够帮你在打豆浆的过程中省去不好的麻烦,比如如果你购买的豆浆机的粉碎效果上乘的话,那这个豆浆机的出浆率也就比较高,不会浪费。而豆浆机的粉碎效果可以看豆浆的电机的性能和它的刀片设计。

温馨提示:加热管的形状影响你的豆浆机的清洗和装卸,加热管的下半部分是小半圆形状的话,那这种豆浆机就比较容易洗刷,并且装卸网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