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菲油果种植前景赚钱吗

如今市场上的水果品种五花八门,除了我们常吃的一些品种,这些年我国还陆续进口了很多新奇水果品种,像菲油果就是从新西兰进口的稀有水果,目前国内种植较少。那么究竟如今菲油果种植前景赚钱吗?

菲油果
菲油果

1、菲油果在市场上的价格也较高,品质好些的能卖到上百元一斤,因其自身优势,备受市场欢迎,种植前景也非常广阔。

2、菲油果是四季常绿树种,它的叶子能净化空气,吸附灰尘;花朵鲜艳,香气十足,容易吸引蜜蜂、蝴蝶与蚂蚁等昆虫,方便传粉,花不但能观赏,还可直接食用;另外,菲油果的果实甘甜多汁,有菠萝和草莓的混合香气,营养价值极高,富含多种营养素,可用来开发鲜果、果酱、罐头、果冻、饮料、天然香料、食品添加剂等产品。总的来说,菲油果是一种集绿化、观赏、食用于一体的重要经济树种,具有广阔的种植前景。

3、菲油果的外形看起来跟芒果很像,它富含维生素C与叶酸,孕妇很适合吃,对胎儿的正常发育有利,它是一种富含植物纤维的水果,还含有大量的苷类与黄酮类物质。菲油果也叫肥吉果、斐济果、凤榴等名字,在全球的热带地区都有种植。

现在我国有些省份也已经开始种植菲油果,它不管是观赏还是食用,或者绿化作用都很不错,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如果你也有想法搞种植赚钱,掌握了菲油果一定的种植技术,能够接受其风险的话,也可以考虑种菲油果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