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草鱼打窝用什么窝料

相信野钓的钓友们对于草鱼并不陌生,特别是夏季一些大体型鱼比较难钓的时候,草鱼往往会成为垂钓的首选鱼,但是想要钓获它也并不简单,需要在窝料上下一定的功夫。那么草鱼打窝用什么窝料呢?

草鱼
草鱼

1、玉米粒:选择新鲜的玉米粒打窝有很好的效果,或者将玉米粒加入曲酒中泡制,然后再加入一点小药的诱钓效果更佳,或者直接将玉米粒挂钩钓鱼效果也不错。

2、河边草:草鱼顾名思义就是爱吃草得名,所以作钓草鱼采用岸边草会有很好的效果,直接将河边草抛投到窝点,就能很好的将草鱼诱引过来。

3、玉米杆:采用新鲜的杆径粗的玉米杆,捆绑在一起后抛投在钓点,这样会有很不错的留鱼和诱鱼效果。

4、构树叶:很多人对该种树叶可能不太了解,它主要呈现为锯齿形状,很像是被鱼吃过,直接将其折下抛掷窝点,能有很好的诱钓效果。

上述就是比较常见的4种可以打窝作钓草鱼的植物饵,不仅经济方便,还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希望能给钓友们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