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玉镯子怎么鉴别真假

在各类的珠宝首饰中,玉镯备受人们喜爱,但一些不法的商家为了自身的利益,制造出了很多假的玉镯,让人真假难辨,那么玉镯子怎么鉴别真假呢?

玉镯子
玉镯子

1、用手来掂。因为每种玉石的密度都是不一样的,比如说翡翠的密度是3.33或3.34;相对其他玉石,翡翠的密度大,玉镯的重量也就比较大,掂起来就比较有份量。

2、用眼睛看。观察玉镯的表面光泽,每个种类的玉石折射率都不一样,因此玉镯的表面光泽也会有着别的。

3、看玉镯的颜色。每种玉石的颜色都有它的特点,不同的玉镯,即使是颜色类似,但仔细看就会发现还是有不一样的地方。

4、观察玉镯表面特征和内部特征。每种玉镯它都有自己独特的气质和与众不同的天然印记,只要我们能把握住每个种类玉镯的特点,就可以从这些特点上将玉镯鉴别出来了。

5、听声音来鉴别。一般来说,翡翠它本身的质地以及成分结构都与其他玉石不一样,所以两个翡翠手镯轻撞时发出的声音也是与其他玉石不同的。

关于玉镯子怎么鉴别真假的全部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