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戴河旅游景点有哪些

一提到北戴河很多人想到的就是这里绝美的海滩度假了,作为国内热门的海滨度假胜地,每年来这里度假的游客简直络绎不绝。那么北戴河旅游景点有哪些呢?

北戴河
北戴河

1、鸽子窝公园:去北戴河最不能错过的就是去鸽子窝公园看日出,这是去北戴河必体验的一项,看着红彤彤的太阳从海面升起,那一刻你觉得身边都是美好的,而且秋天的之首还能在浅滩观鸟,数以万计的候鸟迁徙,停留在这,是观鸟的好时候。

2、老虎石海上公园:老虎石海上公园是北戴河非常出名的海水浴场了,在这你可以玩沙子、晒日光浴、海中游泳,也可以玩海上飞伞、摩托艇等水上项目,当然这些水上项目,包括老虎石海上公园冲凉、换衣服都是要钱的,周边店铺、宾馆、餐厅较多,随处可见身着泳装逛街的游客。

3、怪楼奇园:怪楼奇园也是北戴河的核心景点之一,去看看这些造型奇怪长得略萌的城堡还是挺有趣的,区内绿树成荫,飞禽走兽般的怪石头千姿百态,惟妙惟肖。怪楼的重建不仅保留了原来的韵味,还在此基础上增添了光电技术等,为它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4、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沙滩、碧海蓝天,然后人造景点与自然的完美融合,让这个景点成为了北戴河不得去不去的地方,白天这里是欣赏美景和拍摄婚纱照的天堂,夜晚这里是放松心情尽情欢乐的地方,每天晚上都有泰国人妖表演,到了每年的7月份还有“海上生明月”主题演出,感兴趣可以去看看。

去北戴河旅游的朋友肯定比较想要了解北戴河最值得去的地方,上面就给游客朋友推荐了几个最受欢迎的景点,去旅游的朋友可以一一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