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济南旅游景点推荐有哪些

众所周知,济南是我们国内知名的旅游城市,虽然有些朋友不认为它是旅游城市,但是济南的旅游景点还是比较多的,而且每年吸引大量的游客前去观光。那么济南旅游景点推荐有哪些呢?

济南
济南

1、趵突泉:趵突泉在小学课本上就学到了,老舍先生的一篇《跑突泉》让它名扬天下,被称为“天下第一泉”,极大多数游客都是冲着趵突泉三股泉水喷发壮丽景象而来的,除了趵突泉,周围还有金线泉、柳絮泉、白龙泉等三十多个名泉可以逐一参观,景区也推出了游船线路可以体验下。

2、大明湖:《还珠格格》里大明湖畔的夏雨荷说的就是济南的大明湖,是由众多泉水汇流而成的湖,湖水干净清澈,景区环境也管理的很不错,你可以泛舟于大明湖上观赏两岸秀丽的景色,也可以选择步行参观下老舍先生纪念馆,一边赏景、听曲儿、品小吃。

3、千佛山:千佛山是济南三大著名景点之一,另外两处是趵突泉、大明湖,虽然比不上华山、黄山险峻的山势,但是峰峦起伏,林木茂盛,登上山顶还能俯瞰济南的全景,又或者去兴国禅寺进香祈福,每年三月初三与九月初九还会举办盛大的庙会,非常热闹。

关于济南旅游景点推荐就为小伙伴们介绍到这了,如果你喜欢济南这座城市,那就赶紧叫上好朋友一起来看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