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隐形纱窗可以怎样清洗

隐形纱窗是家居必备的用品,它的实用性强,既能防虫蚁,也不会影响采光和空气流通。但隐纱窗使用的时间长了,容易损坏,上面也会有许多灰尘,看起来黑乎乎的,会直接影响到它的使用性能,那时我们就需要将隐形纱窗进行更换或者清洗,那么隐形纱窗可以怎样清洗呢?

隐形纱窗
隐形纱窗

1、边拆边擦。许多人会在拆卸的过程中,一边拆卸纱窗一边清洗,这样抹布就一直都在纱窗的底部,我们可以用力擦拭,灰尘也容易清洗干净。

2、用海绵清洗。我们可以购买一些海绵,用小刀将它稍微切割几刀,然后浸湿,这样也能轻松将灰尘擦拭干净。

3、用喷壶冲刷。选择一个压力大的喷壶,将它装满水,然后对着纱窗清洗,也有不错的清洁效果。

4、用吸尘器清洁。假如家中有吸尘器,我们可以借助它来清洗纱窗。在清洗时,建议在纱窗外侧放一张报纸,这样灰尘不容易乱跑,能有效的将灰尘清理干净。

5、直接用湿报纸清洁。大家还可以使用一些报纸,将它放在水里浸一浸,直接贴在纱窗上,待报纸变干后再把报纸取下来,这样操作反复几次,就可以轻松让纱窗变干净了。

在清洗纱网时,我们也可以多尝试一些方法,选择合适有效的方法,这样可以让纱网焕然一新,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