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用护发素比较好

其实相比去美发店做养护,自己在家用护发素是最经济最省时的,但是如果护发素使用不当的话,反而可能会造成掉头发的效果,那么如何用护发素比较好?

护发素
护发素

1、使用护发素前一定要将头发擦干至不滴水,然后涂抹上护发素,同样的道理,越是浓缩的护发营养,例如精华液、发膜之类的产品,对头发的干度要求就更高一些。

2、使用护发素时往滴入几滴橄榄油混合使用,橄榄油的护发效果,能让头发得到更深层次的护理。

3、涂抹完护发素之后,可以将用热水洗过还留有余温的毛巾,裹住头发,有利于发丝吸收护发素的营养元素。

4、涂抹完护发素在进行冲洗时不宜冲洗的过于彻底,护发素的作用相当于在发丝表层覆盖上一层保护膜,从而达到养护头发的效果。

注意:护发素中的成分,特别是硅成分容易残留在头皮处,残留的护发素会堵塞毛囊,容易引发头皮处的脂肪粒和引发脱发。因此,如果护发素不小心接触到头皮部分,要彻底的清洗以保护头皮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