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隐形纱窗怎么清洗

隐形纱窗是家家户户都需要用到的建材产品之一,不仅可以通风,还能防止蚊虫飞入室内。然而隐形纱窗使用时间一长,上面会吸咐许多灰尘需要拆洗,那么隐形纱窗怎么清洗呢?

隐形纱窗
隐形纱窗

1、首先可将家中的旧报纸沾上水,然后贴到纱窗上,静置一会儿就拿下来,建议多重复几次,就能将纱窗清洁的很干净。因为报纸具有很好的吸水性,能将纱窗上的灰尘吸咐下来。

2、其次还可关上纱窗外玻璃窗,在玻璃窗和纱窗中间放一张报纸,确保报纸稳固,接着在里面用吸尘器贴着纱窗进行吸,也能将纱窗清洁干净。

3、接着对于折叠式纱窗,还可采用边拽边擦法,千万不要一次将所有纱网拉出来擦洗,一边拽一边用海绵擦,这样纱窗上的灰尘就全都吸附在海绵上了。

4、最后还可以选择用软刷子来刷洗纱窗上的浮尘或用塑料泡沫蘸洗衣粉溶液,由上往下的擦试,然后再沾着清水再将纱窗擦试一遍,这样就能彻底将纱窗上的灰尘全部清除干净了。

关于隐形纱窗怎么清洗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相信大家通过小编以上的介绍后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