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床上怎么除螨

夏天是螨虫活跃的季节,床上又是螨虫最喜欢的地方。而床上有被套,床单这些和我们身体密切接触。如果床上螨虫多了,很容易引起皮肤病和导致皮肤痒。那么床上怎么除螨呢?

床上除螨
床上除螨

1、花露水:常常晾晒被单能够清除螨虫,但是很少人知道只要在洗被单的时候撒点花露水就能消除被单上99%的螨虫。这个过程很简单,在洗床单的时候将花露水倒进去只要多花一分钟,被单上的螨虫就消失不见啦!

2、吸尘器:床垫上也有很多螨虫,而且床垫面积大不容易暴晒也不能放进冰箱中,有什么好的方法吗?这个时候用家中的吸尘器在床垫上洗一下,之后撒上少许小苏打,几个小时之后轻轻拍打,能消除99%的螨虫。

3、暴晒:这里要说的可不是普通暴晒,人们可以用黑色塑料袋来解决问题,因为有的时候阳光并不给力,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利用黑色吸热的原理,用一款大的黑色塑料袋然后套在被子上,然后拿去暴晒,这样会在短时间内把被子温度变高从而杀死螨虫,瞬变在塑料袋上加上标签,不然会导致被当做家垃圾清理掉。

4、艾草:相比暴晒的方法,在卧室里放一些艾草的效果会更加明显,艾草的保健效果很显著,能够祛除螨虫,对身体也不会有危害,所以用艾草祛除螨虫的方法是非常可行的。

以上就是床上怎么除螨的内容介绍了,床上去螨虫是一件重要的事,朋友们如果不知道怎么除螨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