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日本赏雪胜地有哪些

日本一到冬天就成了雪国,因为日本这里有很多又名的雪乡,一片纯白的世界营造出别样的浪漫,有很多小伙伴都会向往到这里开启一场浪漫雪国之旅。那么日本赏雪胜地有哪些呢?

富士山
富士山

1、北海道:北海道是以其迷人的雪景闻名于世,每年到了冬季这里就成为雪白的童话世界,也是当地最有活力的时刻,基本上大家都会选择冬季去北海道游玩,而且大家都是冲着赏雪去的,12月-2月是北海道大雪纷飞的季节,附近滑雪场都开放了,你可以坐着缆车看雪景,或者是享受滑雪的快感,过一个北海道的白色圣诞节也不错。

2、富士山:富士山位于日本东京,是一座休眠火山,同时也是日本国内的最高峰,山顶终年积雪,属于本州地区的富士箱根伊豆国立公园,也是日本百名山之一。富士山作为日本的象征之一,在全球享有盛誉。它也经常被称作芙蓉峰或富岳。

3、金阁寺:金阁寺是到京都旅游必去的景点之一,是一座临济宗相国寺派的寺院。每到冬季,金阁寺的雪景总是会吸引大批的游客前来观赏。银装素裹的金阁寺,金色和白色的鲜明对比十分显著,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有着神圣之感的风景。

4、秋田县:秋田县位于日本的东北地区,这里冬季的时候降雪量非常的大,跟我国著名的雪乡一样,一到冬天就化身白雪皑皑的童话世界,大地都被厚厚的雪层覆盖,美得一塌糊涂,经常出现在日本的电视节目和杂志中,强烈安利大家去这里游玩。

可以说日本的雪景满足了很多人对于冬天的想象,如果大家要出国赏雪可以考虑日本,也可以参考小编整理的日本赏雪胜地有哪些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