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创集成吊顶怎么样

装修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大事,装修的房屋我们可能会居住一辈子,所以装修风格和质量都是非常重要的。吊顶是我们装修中的一个重要的环境,吊顶整个房屋的核心,它的风格也就决定了我们房屋的装修风格。那么海创集成吊顶怎么样呢?

吊顶
吊顶

1、海创塑胶电器有限公司1997年始建于中国嘉兴海宁,多年来致力于集成吊顶、集成墙面、UV饰面板、PVC塑钢扣板等家居装饰板材和各类厨卫电器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

2、经过多年奋斗、打拼,目前,海创集成吊顶在全国拥有600多家专卖店,产品远销海内外3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了打造出具有完美品质的集成吊顶产品,海创全套引进了德国自动化生产线,培养了一批实力卓越的研发队伍,开创了近百项产品专利,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起了可靠的品牌形象。

3、值得一提的是,海创获得的荣誉称号,如:“中国集成吊顶十大品牌之一”、“亚太家居中国好吊顶称号”、“全国天花板行业创新奖”等,品质所在,让人信服。

总而言之,海创集成吊顶性价比较高,而且在传统的吊顶上还有属于自己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