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磁炉如何选购

现在电磁炉不断热销,导致各大生产厂家纷纷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新产品的研发,电磁炉产品更新换代加速。现在市场上电磁炉的品牌极多,那电磁炉如何选购?

电磁炉
电磁炉

1、要选购知名的电磁炉品牌,现在市场上电磁炉的品牌很多,建议大家选购美的、九阳、等比较知名的品牌,电器一般都会产生一定的辐射,电磁炉也是如此,建议选择高质量的电磁炉会更好的保障您的安全。

2、电磁炉安全网小编建议选择购买陶瓷作为面板材料的,陶瓷制成的电磁炉顶板,一般热传导效果好,电磁炉的面板要选择可以防水的。

3、选择电磁炉要注意购买功率适当的,要注意选择符合你家庭使用的电磁炉,一般选择购买1000瓦到2000瓦的可以了。

4、选购电磁炉要注意检查炉面外观是否平整无损,购买时,要注意炉面的平整度,如果炉面不平整,会影响加热不均等等,不建议购买。

5、购买电磁炉要注意把电磁炉翻过来晃动,看看风扇,看看连接处有没有松动等等,通上电后要注意观察电磁炉有无明显的噪声和摩擦声,没有摇摆旋转的现象等等。

6、在选购电磁炉时,除了注意产品本身的质量外,还要注意检查售后服务等等,专业的电磁炉品牌在当地应该会有客户服务中心等,会有售后服务的证书。

以上是关于电磁炉如何选购的介绍,其实现在电器安全非常让人关注,所以选购电器也是大家关注点,希望上面内容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