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判断3D眼镜质量

3D眼镜,也可称为“立体眼镜”,是一种可以用来看3D影像或图像的特别眼镜。立体眼镜分很多颜色类型,比较多见的是红蓝和红青。目前在电影院使用比较多,家庭的3D眼镜都是根据电视配备的,有好有坏,那么怎样判断3D眼镜质量呢?

3D眼镜
3D眼镜

1、按重量自行选择。因为看3D影片时增加了一个戴眼镜的环节,或多或少会让观看者感到不习惯,因此眼镜是否轻便就成为了一个重要问题。当然,3D眼镜还是比较好买的,在淘宝网或平板电视维修点都能买到,目前在一些专门的眼镜店里也陆续有3D眼镜售卖,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2、看品种款式。市场上3D眼镜五花八门,质量参差不齐,价格从几元钱到几百元不等。同样是3D眼镜,价格为何相差甚远,究其原因,主要是3D眼镜的材质不一样,像红蓝眼镜,主要是纸质红蓝片,当然便宜了。另外,偏振式3D眼镜也只需要十几元。而主动快门式3D眼镜则相对贵些,少则几百元,多则上千元,当然这也是目前3D眼镜里面最好的一种。

3、买前先试戴。有些质量差的3D眼镜佩戴时会引起头晕或呕吐感,其主要原因是镜片闪烁和3D信号差而引起的3D画片不流畅,镜片透光度不好,光线低暗,因此选购时必须要注意。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判断3D眼镜质量方法,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判断3D眼镜质量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