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润油漆怎么识得真假

现代家庭装修经常会使用到油漆,油漆的品牌有很多,但是一些杂牌子的油漆可能品质会比较差一些。现代人非常注重装修的环保健康,所以很多人都希望选择到更加高品质的油漆。华润油漆是一款大品牌的油漆,那么华润油漆怎么识得真假呢?

华润油漆
华润油漆

1、产品包装。采用太平洋公司生产优质马口铁,假冒罐用普通的马口铁制作。

2、产品标识。产品标签清晰、明朗,花纹线条分明,而假冒标签印制混浊、灰暗,已不能辨别花纹线条。

3、产品质量。产品质量消费者用肉眼很难识别,但真伪产品内在质量有巨大差别。真产品符合企业标准,属行业内优质产品,而假冒产品则用低劣原料粗制滥造,各项检测指标均不符合标准,不能达到正常的漆膜性能,对涂装物会造成损害。

其实对现代人来说华润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很多人都喜欢华润漆这个大品牌油漆,但是市场上有很多假冒伪劣的华润漆,你一定要学会辨别真假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