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哈尔滨有哪些旅游景点推荐

一到冬天出门旅游大家除了去温暖的地方过冬就是体验真正的冰天雪地,不过很多人通常都会选择后者,因此就有很多人会想到哈尔滨这座城市旅游,来看望这座冰雪大帝国。那么哈尔滨有哪些旅游景点推荐呢?

哈尔滨
哈尔滨

1、中央大街:中央大街是一条拥有上百年历史文化的商业街,这条街上驻扎着各种欧式风格的建筑,作为哈尔滨最繁华的商街,中央大街的各种大型百货商店,总吸引着无数爱逛街的人。著名的华梅西餐厅、波特曼西餐厅等俄式西餐厅,以及美味的马迭尔冰棍是众多游客慕名而来的理由,另外这里还有俄罗斯工艺品商店、秋林食品等专卖店。

2、圣索菲亚大教堂:圣索菲亚大教堂是哈尔滨的地标性建筑,是去哈尔滨必打卡的地方。这是一座保持的很完整的拜占庭式建筑非常的雄伟华丽,大大的绿色洋葱头的大穹顶十分的引人注目,在蓝天白云下非常美丽,交通前还有广场鸽大型的音乐喷泉,当地人非常喜欢在这里拍婚纱照。

3、太阳岛风景区:太阳岛是哈尔滨冬天看雪,夏天避暑的一个绝佳地方,同时它也是哈尔滨打卡的标志性景点之一,它市位于松花江上的一个景区,景区面积非常广,至少需要两到三个小时才能逛完,而且景区内基本上都得租车浏览,徒步会比较累,景区内的俄罗斯小镇以及太阳瀑是比较受欢迎的,而且冬天的时候松花江上就会有很多人滑冰。

4、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哈尔滨的冰雪大世界是冬天来哈尔冰旅游必打卡的地方,里面建筑雕像基本上都是由冰块雕琢而成,第一次来这里参观的游客都会被这个冰雪世界给震撼到,里面的冰上娱乐活动也是十分丰富,冰雪滑道、雪地卡丁车、雪地摩托车、冰上自行车都是人们非常喜欢的娱乐项目,但是里面是真的特别冷,特别要注意好保暖。

5、雪谷:雪谷又名东升林场,它与雪乡只隔着一座羊草山,通常从雪谷到雪乡的徒步穿越路线指的就是翻越羊草山。不少驴友去过雪谷和雪乡后却偏爱雪谷,因为目前为止雪谷还未被深度商业化,因而更为纯朴与原生态。傍晚时雪谷的景色最为迷人,夕阳西下、炊烟袅袅的画面,还原了东北最原始的村庄景象,如同一幅中国水墨画。

今天哈尔滨旅游景点推荐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现在的哈尔滨正处于冰天雪地,而且冰雪大世界也已经开放了,大家赶紧背上背包前往游玩一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