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医美面膜和普通面膜有什么区别

相信很多的人都会在朋友圈里面刷到过医美面膜吧,可能有很大一部分的人是没有使用过医美面膜,但是它的大名相信很多的人都使用过吧,在朋友圈,还有很多的平台上面都有它的推荐,那么大家知道什么是医美面膜吗?医美面膜和普通面膜有什么区别呢?

医美面膜和普通面膜有什么区别
医美面膜和普通面膜有什么区别

1、种类不同:医美敷料属于医疗器械;普通面膜属于化妆品。

2、生产环境不同:医美敷料的生产环境是无菌环境,临床测试也更严格。

3、添加成分不同:医美敷料成分特别精简,除了对皮肤有用的成分,其他一律不得添加,特别是香料、香精等添加剂。功效比普通面膜更加强大,但也比较单一,多数是修复、抗衰。

4、使用场景不同:医美敷料更适合用于做完医美项目后或问题皮肤。医美面膜和普通面膜的本质区别是种类:医美敷料备案号是械字号,普通面膜备案号是妆字号。

面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好的护肤品,而面膜也有很多的功效,能够很好地解决我们的肌肤问题,在敷面膜的时候,大家也要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来决定什么时候敷,而医美面膜也是如此,因为医美面膜和普通的面膜是不一样的,大家使用医美面膜的时候要看清楚如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