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希腊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景点

只要一提及希腊,相信很多人脑海里浮现的就是爱琴海和圣托里尼,但其实希腊拥有的旅游资源绝对不止爱琴海和圣托里尼,还有很多地方是值得一去的。那么希腊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景点呢?

雅典
雅典

1、雅典卫城:雅典位于雅典市的中心,其雄踞在150米高的卫城山丘之巅上,是雅典的标志性建筑和希腊的象征。卫城建于公元前580年,是一处军事要塞。其中比较出名的就是雅典娜胜利女神庙、伊瑞克提翁神庙、帕特农神庙啦,规模都非常的宏伟壮观,是一处很值得游览的景点。建议参观路线:雅典娜胜利女神神庙→山门→帕特农神庙→伊瑞克提翁神庙。

2、宪法广场:除了雅典卫城外,宪法广场也是一个值得打卡的地方。这里最吸引人的就是士兵换岗仪式了。就是在无名战士墓前面守卫的希腊精锐步兵部队“Evzones”每到整点时进行的士兵换岗仪式。此外,周边还有希腊议会大厦、喷泉、古老的雕像等,是游客摄影的绝佳之地。

3、沉船湾:这个景点是几年来比较火的,因《太阳的后裔》而大火,但电视剧只展示了沉船湾的部分美景。这里三周被湛蓝色的海水环绕,背靠高耸的悬崖,梦幻的蓝色海景与高耸的悬崖和那搜沉船构成了绝美的画面,随手一拍都是大片,非常值得打卡的地方。

相信大家通过小编在以上的介绍都知道去希腊值得一游的景点有哪些了吧。去希腊旅游最好的时间是每年的4月至6月及9月至11月,7月和8月是假期,游客很多,请大家安排好出游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