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寿花夏天怎么养

长寿花是一种短日照植物,对光周期反应比较敏感,夏季高温超过30℃,它的生长则会受阻,那么长寿花夏天怎么养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长寿花
长寿花

1、注意控水、做好通风。这种植物比较怕热,但喜欢凉的,因此到了炎热的夏天它会进行休眠,我们在夏天的浇水时间间隔会比平时还延长1倍,并且通风一定要好。

2、可以适当修剪。因为夏季它会进入休眠状态,因此这个季节我们可以进行适当的修剪。如果你想花开的好一些,我们可以把它进行重剪,全株只留下3-4对叶片。然后放在散光的地方养护,秋天就能爆盆。

3、千万别强光阳光直射。在夏天我们千万不要将它放在阳光直射的地方,不然它的叶片就会被晒成灰白色,我们最好是将它放在北阳台或较大的植物后面。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长寿花夏天养殖方法,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长寿花夏天养殖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