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拉布拉多会咬人吗

现如今的社会,越来越多家庭喜欢饲养宠物狗了,其中拉布拉多在大家的印象里,最出名的就是它们稳重和成熟的性格。这只长得和金毛迷之相像的外形,但是其性格和脾气比金毛还要好。那么拉布拉多会咬人吗?

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

1、正常情况下,拉布拉多是不会咬人的,不会主动对人产生攻击,对人类和小朋友都是有天生的保护欲的,但是如果拉布拉多出现咬人的情况,很可能是因为拉布拉多感受到了威胁,不要随便和拉布拉多拍头的动作,对狗狗的威胁是比较大的。

2、主人在饲养拉布拉多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不要随便做拍头的动作,人和狗狗始终是两种动物,我们不能套用人类的沟通方式加诸于狗狗身上。因为它们其实并不喜欢被陌生人拍打它的头的,这个动作会令它们以为想要支配它,而先发制人主动袭击。

3、拉布拉多是不会出现主动攻击的现象,但是如果出现可能是因为环境导致的,环境出现的威胁情况、挑逗狗狗,这种对于狗狗来说都是有威胁意义的存在,所以自我保护能力会使拉布拉多出现咬人的情况。

其实一般情况下,拉布拉多犬是不会随便乱咬人的,拉布拉多犬确实是非常出色的家庭伴侣犬。饲养拉布拉多犬都知道,拉拉会存在掉毛的现象,所以饮食一定要注意保持清淡,尽量选择低盐的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