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康乃馨的花语是什么

一般在母情节之际,很多子女们都会选择这样一束漂亮的康乃馨送给自己亲爱的妈妈,因为康乃馨有着很美好的寓意,那么康乃馨的花语是什么呢?

康乃馨
康乃馨

1、红色康乃馨。红色的康乃馨,一般用来祝愿母亲健康长寿,表达不朽的母爱。红色康乃馨花语:我的心为你而痛、赞赏、崇拜、迷恋、母爱、亲情、热烈的爱、热情、受伤的心、思念、相信你的爱、祝母亲健康长寿、永远健康。

2、粉色康乃馨。选择在祝福母亲生日时赠送粉色康乃馨,是祝愿母亲永远美丽年轻。而粉色康乃馨的花语是:我永远不会忘了你、美丽、年青、热爱、祝母亲永远年轻美丽;感动、亮丽、母爱、女性的爱、我热烈地爱着你。

3、白色康乃馨。白色康乃馨比较特别一些,虽然也有着祝母亲年轻健康之意,但是除了表达对母亲的感谢外,还寄托对已故母亲哀悼和深深的思念之情。白色康乃馨的花语是:甜美而可爱、天真无邪、纯洁的爱、给女性带来好运气的礼物、纯洁、纯洁的友谊、我活生生的爱情、吾爱永在、信念、雅致的爱、真情、尊敬。

4、绿色康乃馨。绿色康乃馨是祝愿母亲永远健康、充满活力!而且大家通常看到的康乃馨大都是红、黄、粉为主,绿色康乃馨因培植技术复杂等的原因,所以极其罕见。在追求环保、简约、时尚的三八妇女节为母亲送上一束绿色的康乃馨别有一番寓意。

5、黄色康乃馨。黄色康乃馨也适用于在节日送礼,表达对母亲的感激之情。黄色康乃馨的花语是:你让我感到失望、抛弃、藐视、长久的友谊、对母亲的感谢之恩、拒绝、侮讳、侮蔑、永远感谢、友谊深厚。

以上就是不同花色的康乃馨它们的花语是什么的相关信息。其实,不同花色的康乃馨花语是不同,而且不同朵数的康乃馨花语也是有差别的,所以大家在选购前最好是先了解清楚了,再决定该如何送、送什么颜色、什么数量的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