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用红外线温度计测量耳温

红外线温度计从名字就可以看出它不是一种普遍的温度计,而是一种新型高科技产品。在使用方法、测量方式以及数值显示等方面都与传统的水银体温计有着很大的不同,那么如何用红外线温度计测量耳温呢?

红外线温度计
红外线温度计

1、首先按一下它的电源按钮,当出现“预备标志”时,就再按一下板按钮,探头伸出并自动套上胶套,检查胶套有否破损,无破损则於30秒内测完体温。

2、在实际测量的时候,测量对象不同其使用方法多少有些不同。比如要是给三岁以内的宝宝测耳温,那就要将耳朵向下向后拉,再将耳温枪测温头置入耳朵内。而如是说给三岁以上(含大人)测耳温:那就要把耳朵向上拉并往后拉。将探头置入耳道密合,按著测温钮,持续一秒钟,听到单一长音“哔”声放开。

3、听到单一长音“哔”声就说明已经测量成功了,这时就应立刻取出耳温枪,将滑板快速退回,胶套自动脱离探头,同时读取温度值。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有关如何正确使用红外线温度计侧温度的相关信息分享,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当然这里还要提醒大家的是请不要把该产品放在靠近带电的物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