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土耳其旅游攻略是什么

土耳其这个国家拥有很多的名胜古迹,每年都会有成千上万的游客们前来游玩。但是很多朋友由于对土耳其这个国家了解不多,不知道旅游攻略是什么。下面小编来说一下土耳其旅游攻略是什么。

土耳其
土耳其

1、签证:去土耳其旅游是要签证,不过不同出行目的的签证是不一样的。其中就常见的签证类型有:旅游签证、商务签证、工作签证和留学签证4种。现在办理土耳其签证非常简单,只要持有中国护照,就可以直接办理土耳其电子签证,非常的方便。

2、最佳旅游时间:去土耳其的话推荐每年4-5月、9-10月这两个时间段,是土耳其的旅游旺季,也是最佳旅游时间,气温比较舒适,既没有8月份的闷热,也没有冬天的寒冷。天空透彻晴朗,适合拍照。土耳其各地气候差异很大。总得来说,春秋温度适中,穿单衣即可,晚上加件外套或薄毛衣。

3、旅游路线推荐:伊斯坦布尔→切什梅→阿拉恰特→伊兹密尔→库沙达斯→代尼兹利→费特希耶→卡斯→安塔利亚→卡帕多奇亚→伊斯坦布尔。

4、风俗禁忌:土耳其是伊斯兰国家,除进入清真寺须脱鞋及肃静外;土耳其男人对来自中国的女游客似乎格外热情,会主动提出帮助,但独行女士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土耳其英文并不普遍,除观光旅馆、饭店或商店外,洽商公务最好有土文翻译。

关于土耳其旅游攻略就分享到这了,小编把比较重要的几点给大家说明了,希望可以帮助到计划去土耳其旅游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