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孙膑哪个皮肤最好用

现在王者荣耀应该是大家都喜欢的游戏,但游戏中有很多英雄,而孙膑这个英雄是比较多人玩的,那孙膑哪个皮肤最好用?

孙膑
孙膑

1、皮肤手感:孙膑目前有三个皮肤,妖精王可以说是最普遍的,一方面是妖精王模型的确很好看,一方面就是当时可以免费获得,其次是未来旅行,最后才是天使之翼,三个皮肤手感排名的话未来旅行-妖精王-天使之翼,最贵的那个反而手感评价一般。

2、皮肤价格:妖精王虽然是免费的但属于赛季限定皮肤,现在已经无法获得这个皮肤了,未来旅行则是288点券皮肤,天使之翼虽然是勇者但价格定位888点券,一般勇者皮肤只需要588点券,这个算是比较贵的。

3、皮肤价值:由于妖精王是限定皮肤所以目前获取难度最大,能获得的话肯定要优先搞到,如果从手感考虑直接买个288皮肤未来旅行就可以了,没点券的还可以直接用28个碎片兑换,这皮肤和天使之翼都经常进入皮肤碎片商店。

4、皮肤特效:孙膑的未来旅行和天使之翼都没有特效(天使之翼是勇者皮肤没特效都说不过去了,价格还比一般勇者贵,真的不建议玩家入手),只有妖精王有黄金色技能特效。

王者荣耀孙膑一共有三个皮肤,分别是未来旅行、天使之翼和妖精王,其实每个英雄皮肤都不错的,所以你可以自己尝试玩一下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