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盏花的花语是什么

金盏花颜色鲜艳,花瓣绽放开来非常美丽夺目,很多人都喜欢它的样子。金盏花的花语是什么?适合送人吗?相信很多网友都不是很了解,那么小编就为网友们揭晓一下吧。

金盏花
金盏花

1、金盏花的花语比较多,不同场合其寓意有所不同。

2、救济:金盏花是通知圣母玛利亚怀孕的花朵,因此它的花语是救济。

3、忍耐:金盏花花期较长,常用于婚礼饰花,祝福新人,永浴爱河。

4、守护:金盏花与百合花是一对,它的存在是为了守护百合。

5、痛苦与悲哀:金盏花是奉献给南美洲阿兹台克人的一种花。西班牙征服者为了寻找金子,在科尔特屠杀了许多阿兹台克人。西班牙人将金色的花朵同他们的掠夺物一起带回欧洲。

6、迷恋、伤感、分离:美貌少年阿多尼斯,为了安慰自己的死而悲伤的恋人维纳斯,转世为侧金盏花。

7、高洁:它独特的外表,能象征高洁的情怀,表示君子高尚的品质。

金盏花美丽,好看,不过要是送人,一定要看好场合,不然很容易出现尴尬的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