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旋转拖把桶如何选购

在我们家庭生活中进行清洁的时候,拖把与拖把桶是必不可少的道具,它通常是在我们清洗地面的时候使用,让地面变得更加干净,目前的拖把桶通常为旋转拖把桶,那么旋转拖把桶如何选购呢?

旋转拖把桶
旋转拖把桶

1、品牌。目前市场上的旋转拖把桶品牌种类繁多,我们最好在购买时了解那些知名的拖把桶品牌,货比三家,向身边的朋友咨询下或者到网上搜索下消费者对该品牌的评价。

2、看脱水能力。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旋转拖把桶都有安装脱水装置,我们可以看下它的脱水效果,可以先将拖把在水里浸泡一段时间,然后将拖把放于脱水装置里,然后用手开始转动脱水,如果拖把越干,就表示脱水性能出色。

3、看拖把杆。拖把杆通常为受力最大的地方,我们可以用手对拖把杆增加些压力,看下拖把杆的承受能力是否出色,如果轻轻用点力,拖把杆就出现弯曲,这种拖把桶最好不要选择,会比较容易折断。

4、看桶的材料。拖把桶的材料也是我们在选购时需要关注的重点,我们可以将桶提到一定高度,然后将其自由落地摔下看下是否会摔裂。除此之外,我我们还可以站立在拖把桶上,看下其承受能力如何,弹性是否出色。

以上就是关于旋转拖把桶如何选购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在选购拖把桶时提供一些帮助,目前旋转拖把桶在家中使用较为普遍,它拥有出色的甩干性能,让我们拖地板时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