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装冬天牛仔裤么搭配

任何优秀的万能秋冬服装的基础都是由两个关键部分构成的:一双漂亮又结实的鞋子和一条优质的牛仔裤。只要搭好把这两样单品,时尚感那自然就会水到渠成,那男装冬天牛仔裤么搭配?

1、全黑搭配:一套全黑的服装配上黑色皮靴,可能会让人联想剪刀手爱德华,但事实上,全黑靴子和牛仔裤非常百搭,只要稍加一些小心思就可以适应大多数的场合。

牛仔裤搭配
牛仔裤搭配

2、商务休闲:办公室着装规范在现代社会已经越来越宽松了,除非你是少数不走运的人之一,公司老板要求每天都必须穿西装,否则鞋子和牛仔裤可以为你的下半身提供一个极好的朝九晚五的选择。

牛仔裤搭配
牛仔裤搭配

3、白色牛仔:你可能觉得白色牛仔裤很难穿的好看,但是把它搭配得当的话,会是一个有价值的单品。将深色靴子与白色牛仔裤搭配是前面说的“浅色牛仔配浅色鞋子”原则外的特例之一。这种有冲突感的搭配是创建一个装扮的对比度的一个完美方式,看起来相当尖锐的同时,还会十分时髦。

牛仔裤搭配
牛仔裤搭配

4、周末休闲:无论你是周日下午去公园散步,还是去酒吧见朋友,只要是合适的牛仔裤搭配合适的鞋子都会让你游刃有余。一件简单的t恤或polo衫,搭配修身的牛仔裤和休闲鞋,再配上一件轻便的夹克,绝对是周末休闲装扮的不二之选。它简单、时尚、多功能,足以帮助你度过周六或周日的大多数社交场合。

牛仔裤搭配
牛仔裤搭配

就鞋子和牛仔裤的颜色搭配而言,几乎是没有什么禁忌的。然而为了真正让一套搭配发挥出特点,那么我们就必须找到最好看的一些协调色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