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纯种德国牧羊犬怎么辨别

纯种德国牧羊犬发源于德国,初期被作为牧羊犬使用,现在被更多的运用于军警界、搜救犬等,虽然血统来源目前是不明确的,但是纯正的德牧犬都有自己独特之处,很多人都非常喜爱德国牧羊犬,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纯种德国牧羊犬怎么辨别。

纯种德国牧羊犬
纯种德国牧羊犬

1、首先,来看看体型,标准、优质、纯种的德国牧羊犬就一定有自己的体型标准。一般来讲,雄性德牧理想肩高在24~26英寸,雌性德牧肩高为22~24英寸。德国牧羊犬的体长是略大于身高,且理想的比例为10/8.5,身体长度的测量方法是从胸骨到骨盆末端,坐骨突起处。

2、其次,来看看德国牧羊犬的头部,纯种德牧的头部一定是高贵的,整个线条都非常的简介,看起来会有种结实但一点不粗笨的感觉。德国牧羊犬的头部不能太多余纤细,其头部应该与整个身躯比例协调,大小搭配合适。其中,德牧的眼睛是敏锐有神的,耳朵略尖,向前。鼻镜黑色,口吻较长而且结实,牙齿坚固,剪状咬和。

3、然后,来看看德国牧羊犬的身躯形态,其中颈部结实肌肉发达,整个身躯的轮廓相对较长,皮毛紧凑顺滑。肋骨向下延伸到肘部位置,从整个轮廓上观察,德牧的胸骨突在肩胛之前。腰部适度上提腰部,同时显得宽且强壮。腹部稳固,没有大肚子的情况。

4、最后,来看看德国牧羊犬的四肢,皮毛状态。德牧的前肢是笔直的,骨骼呈卵形而不是圆形。骹骨结实而有弹性,与垂直线成25度角。从侧面观察,整个大腿组织非常宽,上下两部分大腿都肌肉发达,稳固,且尽可能成直角。身躯的毛发长而浓密,颜色多变,大多数颜色都是允许的。

温馨提示:在挑选幼犬时,要注意仔细观察幼犬的面部、耳部、生殖器等部位,看是否有整容整形的痕迹,如果有明显的痕迹则应慎重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