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u皮的衣服怎么清洗

pu皮它是比较常见一种材质,不管是包包,还是衣服,还有一些家居上也都会使用到这种材质,它是属于一种使用起来比较广泛的产品,这么好的产品在清洗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一些事项,那么pu皮的衣服怎么清洗呢?

pu皮的衣服
pu皮的衣服

1、氨水、酒精和水这些进行混全使用(注意千万不能用纯的氨水和酒精,要不会对的皮衣损坏的,而且还有可能会将你的衣服颜色溶掉)。

2、也可以使用一些弱碱性的清洗剂来清洗它。(注意不能使用强碱性,要不直接将我们的手腐蚀掉了)。

3、还可以使用一些专用的皮革清洗剂。准备工作都做好以后,这个时候可以将衣服平铺在案板上,首先要使用拧干的湿毛巾把它上面的灰尘擦去。然后再使用海绵刷将清洁剂均匀涂在衣服上,差不多过了1-2分钟,就再使用拧干的湿毛巾反复多擦就可以了。

4、如果衣服不太脏,那么可以采用局部去污手工清洗方法,这种方法就是用干净棉布或棉球蘸取清洗剂,然后对直接对皮革表面的污渍地方进行擦洗就可以了。

关于pu皮的衣服怎么清洗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pu皮是目前来说使用得比较广泛一种材质,这种材质的皮好清洗,价格便宜,但是不耐用,所以在选择时候要做好心里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