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辨别iwc手表

手表如今不仅仅是计时工具,也成为了一种身份的象征。iwc手表作为全球知名的一款手表,现在市面上很多假的iwc手表,所以掌握好一些辨别iwc手表的技巧是比较重要的,那么如何辨别iwc手表呢?

iwc手表
iwc手表

1、看外观。正品的iwc手表它的表盘、后盖都有清晰完整的商标和品牌。它的表盘上所标明的钻数和机芯内的实际钻数相符合。其配置的蓝宝石水晶玻璃光洁清晰,不存在气泡等缺陷,摸起来没有菱角锋利感。

2、机芯。正品的iwc手表其机芯干净清洁,拥有防磁设计,在机械的内部还拥有清晰的商标图案,它的产品性能稳定,不会出现偏差或者走停的情况。如果是全自动手表,它的机芯夹板边缘会有产品生产序号。

3、价格。正品的iwc手表,它的价格大多在几万元以上,一般都会配备附件、保修卡、说明书等产品,其保修卡神的产品号码和手表意义对应。最好选择去专卖店购买。如果它的价格太低那么有很大的可能是仿品。

关于如何辨别iwc手表,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大家可以通过保证卡、手表的生产序号等方式进行辨别真假。希望通过阅读本文之后,能够对大家在今后选择iwc手表时,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