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3月去云南旅游穿什么

相信大家都非常向往去云南旅游,但因为很多朋友第一次去云南不了解地方的天气,所以有时候会带错衣服,那3月去云南旅游穿什么?

云南
云南

1、云南省三月天气是这样,早晚比较冷,所以要带保暖的衣物;中午呢,14℃以上,特别是云南的南部地区更热,比如西双版纳、怒江州、红河州。这几天怒江州地区还有雪,但是中午却十分炎热。昆明、大理气候还相对温和。

2、云南三月你就带春秋天的衣服就好了,如果怕晒就带个帽子,因为紫外线很强,云南晚上比较凉爽,所以可以带个稍厚一点的外套,晚上出门逛街的时候穿。

3、三月份的气温平均在七到十七八度左右,穿春天的衣服,毛衣另加一件外套就应该可以了。

4、带上春秋装,然后带上1-2件厚外衣,基本能抵挡了昆明的寒风,香格里拉要冷很多,需要羽绒服。

以上是关于3月去云南旅游穿什么的情况介绍,其实云难因为有高原和玉龙雪山,所以有些地方是非常冷的,如果要云南旅游最好了解每个地方的天气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