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年人喜欢什么SUV

说到SUV,其实没有人会不爱SUV。这种车型在近年来世界范围内大火,主要还是因为强大的通路性能和极好的装载能力,在很多人眼中可以说是神车一台了,那中年人喜欢什么SUV?

1、哈佛H6:推荐原因是车子外观大气,内饰用料很高档,整体做工精致,整体空间大,1.5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爆发力十足,作为一款城市SUV,整体而言很让人心动。

SUV汽车
SUV汽车

2、传奇GS4:推荐原因是外观漂亮,颜值高,而且大灯是LED的,这一点算得上是福利,车内空间大,后排座位可以平放,这一点估计很多人喜欢吧,不得不说的是,GS4的油耗低。

SUV汽车
SUV汽车

3、纳智捷优6:推荐原因是这款车目前买的人不多,但是看过的人都会喜欢上它的外观,时尚大气,而且它的动力十足,有1.6T和1.8T的,这一点很受人喜欢,大灯是LED的,是令人惊喜的一点。

SUV汽车
SUV汽车

4、吉利帝豪GS:推荐原因是估计选择SUV的,对于外观都是非常注重的,所以这款车的外观颜值没得说,必须的好,配置高,就算高配,也是十万出头,而且电动座椅,四门一键升窗,智能防撞等等都有,这个很良心。

SUV汽车
SUV汽车

5、荣威RX5:推荐原因是外观大气漂亮,大灯和尾灯时尚,造型大气,座椅舒适度高,后排可以放倒,最主要的一点是互联系统,可以人机交互系统,逼格满满。

SUV汽车
SUV汽车

综上所述推荐的几款SUV汽车知道,这类型的汽车是比较沉稳大气,外形有非常霸气,所以很多成熟的男人都有喜欢买SUV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