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英国acca免考学校名单有哪些

相信大家对于acca免考学校一定不陌生,也是大家一直讨论的热点,很多朋友都想通过英国acca免考进入学校,那英国acca免考学校名单有哪些?

应该免考
应该免考

1、格拉斯哥大学:始建于1451年,是全球最为古老的十所大学之一,英国老牌名校,全球百强大学,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2015年位居全英第9名,全球第55名,格拉斯哥大学是英国第一所获得超五星级评价的大学。

2、巴斯大学:成立于1966年,座落于“世界历史名城”、英国唯一的世界遗产城市——巴斯之外的美丽乡村,距离伦敦只有90分钟的路程。这是一所以科研为向导的英国顶尖名校,科研实力被评定为世界领先。

3、华威大学:创立于1965年,位于英国英格兰中部华威郡和考文垂市的交界处。以其高水准的学术研究和教学质量而闻名,其在工、商、政、学各界均拥有良好口碑,克林顿访英时特地到访参观华威。

4、纽卡斯尔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东北部泰恩河畔纽卡斯尔的一流研究型大学。创建于1834年,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其历史悠久,以拥有欧洲最顶尖的医学院著称。此外,该校在工程,科学及人文等方面皆相当著名,同时,该校也是英国拥有最多的欧盟研究文件的学校之一。

5、卡迪夫大学于1883年成立,位于威尔士首府加的夫,是威尔士地区唯一一所罗素集团(TheRussellGroup)的成员,该集团亦被称为英国的常春藤联盟,并且拥有两名诺贝尔奖获得者。

6、斯特林大学:于1967年获英国女王的授权而成立,坐落于曾经的苏格兰王国的皇城,是最富创新精神、最美丽和最优秀的英国国立大学之一,也是苏格兰地区最顶尖的大学之一。

7、邓迪大学:其前身为创建于1881年的圣安德鲁斯大学邓迪学院。邓迪大学从生命科学领域到设计领域在国际上都久享盛誉。

8、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xfordBrookesUniversity)位于世界学术名城——牛津。这里学风浓郁、精英荟萃,历来为求学圣地。布鲁克斯大学历史悠久,始建于1865年,以其授课和课程设置的不断创新和高质量而享有国际声誉;在教学和科研上,以结合实际应用解决现实世界的课题而著称。目前已发展成为英国具有特色的一所综合性大学。

以上是关于英国acca免考学校名单,其实还有很多学校是免考的,如果你想通过英国acca免考进入学校,可以去专业人员了解一下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