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Cloud到底有什么用

iCloud简单来讲就是苹果会员账号,只有在登陆iCloud账号的情况下我们才能享受AppStore应用下载等服务,那iCloud到底有什么用?

iCloud使用
iCloud使用

1、同账号多设备同步:如果你有多台苹果设备,在登录同一个iCloud账号的情况下,这几台设备的通讯录、照片流、备忘录等内容是可以进行同步的,当然,数据删除也是同步的。

2、iCloud自动备份:经常有用户会接收到iCloud储存空间不足的提醒,那是因为每一个iCloud账号只有5G的免费储存空间,在开启【iCloud云备份】后,手机在满足一定条件下会自动备份!

3、查找我的iPhone:手机乱扔找不到?手机在开启【查找我的iPhone】后,就可以通过电脑iCloud官网或者其他苹果设备上的【查找iPhone】应用登录自己的iCloud账号,就可以查看自己手机的定位了。

苹果iCloud就是苹果的云盘。它用于存储及分享文件,有了iCloud云盘,就能把你的演示文稿、电子表格、PDF文件、图片和各种其他格式的文件安全存储在iCloud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