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画科幻画

科幻画是科学幻想的内容,有一定的科学依据,通过绘画的手段,在画面上表现出来的一种绘画行驶。然而现在很多朋友对科幻画了解不是很多,不知道怎么来画。下面小编给大家说一下如何画科幻画。

科幻画
科幻画

1、题材,也就是想象力:科幻画可以是一种发明,也可以是一种梦幻神奇的场景。

2、如果实在想不出画什么,可以看看生活上有哪些不足的地方,或者在自己喜欢的美景中加点不可思议的东西。

3、生活上有许多问题,如上学上班要走很远的路,要是有什么东西可以瞬间转移就会很方便。

4、森林越来越少,要是有什么可以让树木快速复制就好了;还有神笔马良、天空之城,这些神奇故事都能成为科幻画的题材。

5、画面表达:表达不仅仅只是一幅画,可以分隔像漫画一样表达,把自己的语言变成图案表现出来。

6、画面美感:需要靠个人画技,多练多画就能达到。想要画好科幻,不仅要学好绘画,还得学会观察生活上的各种事物。

以上就是画科幻画的方法介绍了,科幻画一般是通过科学的想象,运通绘画语言创造性的表达出对宇宙万物,未来人类社会生活,社会发展,科学技术的遐想而产生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