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种国产车质量好还省油

提到省油耐用的车型我们都会想到日本车,确实很多日系车都比较省油耐油,但是国产品牌在经过了多年的研究探索之后,质量与燃油经济性方面都已经得到质的提升了,所以大家也不要带有色眼镜去看待国产车型。那么哪种国产车质量好还省油呢?

哈弗H6
哈弗H6

1、荣威i6Plus:很多人都说荣威是被两款车救活的,这两款车其中一款就是荣威i6,荣威这个品牌之前的知名度存在感是非常低的,直到“互联网汽车”这个口号出来之后,荣威的销量与知名度就扶摇直上,不得不说这个策略还是非常成功的。荣威i6这款车不仅仅外观年轻时尚,配置丰富科技感浓厚,它的质量也是非常好的,有关i6Plus的投诉也比较少。在动力上,荣威i6plus搭载了1.5T/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125PS)峰值扭矩为158牛米,匹配5MT/CV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8L。

2、奇瑞艾瑞泽5:虽然在外观内饰方面,艾瑞泽5不会显得太过于高端,但是对于一辆起步价不足6万的紧凑车型来说,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艾瑞泽5搭载了一台1.5L的自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峰值扭矩为141牛米,变速箱方面匹配5MT/CVT变速箱,虽然它的动力参数并不出色,但是油耗方面还是不错的,工信部油耗为百公里6.5L。

3、吉利帝豪GL:帝豪GL这款车的外观内饰都比较时尚,家用车非常适合,无论是质感时尚感都面面俱到,帝豪的动力组合比较丰富,有1.4T+CVT、1.5T+7DCT、1.8L+6MT/6AT/6DCT,三种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是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55牛米,百公里油耗为6.1L。

4、哈弗H6:它不仅仅质量过关,颜值内饰啥的都比较符合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性价比高是它最大的卖点,它配备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还具有前后倒车雷达、360°影像、车机系统等等实用配置,在动力上,搭载了1.5T/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工细部百公里油耗为6.8L。

以上这四款车型的国产车性价比比较高,油耗比较低,质量比较好的车型,所以大家以后也别说国产车型质量差油耗高什么的,还是有些车型的整体实力非常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