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学些什么

随着如今城市的发展越来越快了,所以城市轨道交通等等问题就非常重要的,相应对于这方面专业的人才需求也加多了,那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学些什么?

城市轨道
城市轨道

1、培养适应现代化建设需求,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掌握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基础知识。

2、重实践轻理论,城市轨道交通低压配电实训,城市轨道交通通风空调与给排水实训,城市轨道交通门实训,城市轨道交通AFC实训,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检修,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实训,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检修,电客车司机驾驶实训。

3、具备城市轨道交通机电设备维护、检修、安装能力,能够从事城市轨道交通相关机电设备安装、调试、维修养护与管理工作,并对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有一定理解认知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以上是关于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的情况,如果你想学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最好做好事前的了解,然后再去读比较好。